向來勇於嘗新、嘗變的嘉義縣長張花冠,7日又有新造型。為配合六腳、新港、民雄各社區等婆婆媽媽們所辦演「林祖公」、「林祖媽」活動,很有表演細胞的張花冠,應要求特別穿上北崙社區婆婆媽媽們準備的表演道具,大玩彩衣娛友秀。

繼日前在嘉義縣的博茶會上的氣質茶人古典仕女、花仙子、奧黛莉花冠,乃至立院前門的雙峰擠落事件的年輕驚豔照之後,張花冠又頭戴羽毛帽、大紅面具、青花瓷洋裝再配上活動關東旗,隨性剪裁,隨性搭配而成,竟成了獨特的的嘉義林祖媽飛天貓女,又是成功聚焦活動。

嘉義縣社區小旗艦計畫成果發表會,7日上午在六腳鄉灣南社區娘媽堂前廣場登場,社區婆婆媽媽們辦演「林祖公」、「林祖媽」等有趣活潑的角色,搭配生動演出逗樂現場觀眾,極度配合演出的嘉義縣長張花冠說,社區團結活潑,是帶動地方發展繁榮興盛的關鍵。


「福利化社區小旗艦計畫」是由地方鄉鎮市公所輔導出績優社區,再由績優社區帶領至少2個沒有經驗社區,鼓勵績優的社區能以互助、互利的精神建立社區網絡,再藉由縣府及公所來促進各社區成長,創造讓大家都幸福的福利化社區。

 

 

 

嘉義縣社區小旗艦計畫成果發表會,7日上午在六腳鄉灣南社區娘媽堂前廣場登場,社區婆婆媽媽們辦演「林祖公」、「林祖媽」等角色扮演,活潑有趣。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社區小旗艦計畫成果發表會,7日上午在六腳鄉灣南社區娘媽堂前廣場登場,社區婆婆媽媽們辦演「林祖公」、「林祖媽」等有趣活潑的角色,搭配生動演出逗樂現場觀眾,嘉義縣長張花冠極度配合演出。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