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6)日的第2次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同時也擔任現任黨主席的洪秀柱公開表示,絕對不可能參選2020總統大選,若能當選下屆黨主席,將積極尋找一個「更年輕的洪秀柱」,扶植年輕人成為國民黨新秀。

洪秀柱在本次政見發表會中,3次發言時段分別談論理念、政績以及信心喊話,維持一貫忠黨愛國的主張,劈頭即強調「我是台灣人,我也是中國人」、「只要我洪秀柱是國民黨主席的一天,台獨就不會是中國國民黨的選項」。

對於國民黨的未來,洪秀柱表示絕不能依賴金權分配,國民黨應力圖改革的力量。洪秀柱指出,國民黨現在是一個只有35席的在野黨,如果只敢打穩贏不輸的仗,那當然會潰敗;洪秀柱表示,自己沒有人脈可以關說、沒有金脈可以綁樁,所以絕對清白。

洪秀柱也表示,擔任黨主席一年來「已經為黨找回年輕人的心」,並指出現在黨中央已經有十分龐大的青年志工團隊,所以向黨員喊話「各位同志,我們不用擔心找不到年輕人,他們已經在這了」。

為了宣誓自己對青年方針的堅持,洪秀柱還表示,2020年參選總統大選的或許都不是台上6位黨主席候選人,至少絕對不會是自己;她強調未來該出來參選的,會是「更年輕的洪秀柱」、「不一樣的洪秀柱」,也期望國民黨能年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