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7MSI季中邀請賽入圍賽,今(5)日第二輪進入第二場比賽,由台灣LMS 代表Flash Wolves閃電狼(FW)對戰土耳其TCL代表SuperMassive(SUP)。此戰BO5的賽事,閃電狼展現了完美的單兵能力及團戰處理,以高比數的人頭差順利 3:0 擊敗SUP,晉級下一輪的小組賽。

年初才獲得IEM世界冠軍的閃電狼(FW),首局比賽就給予對手重重的下馬威,以17:2的高度人頭差橫掃SUP。此局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拿出了他的愛用角色「李星」,不但開場就率先幫助隊伍搶下首殺,屢次漂亮的大招「神龍擺尾」更是踢的對手體無完膚,表現相當優異。

第二局比賽,FW中路選手Maple更是有如魔王般的存在,使用角色「雷茲」12/0/7(殺敵/死亡/助攻)的戰績,對手完全沒有任何人擋得住他,閃電狼輕鬆再拿一局。最後關鍵的第三局,雖然SUP選擇了前期較為強勢的陣容,試圖在開場就打出破口,力挽狂瀾,但仍然抵擋不住狼群的攻勢。遊戲時間24 分鐘,閃電狼頂著一萬塊的經濟優勢從中路踏上對方高地,並拆掉中路兵營,順勢在28分鐘取得第三局比賽勝利。

經過今天的比賽後,閃電狼(FW)與昨天獲得勝利的北美代表TSM都已確認晉級《英雄聯盟》2017 MSI季中邀請賽的小組賽,而入圍賽第三輪比賽將於 5 月 7 日接續展開,由東南亞GPL代表GIGABYTE Marines(GAM)與SUP進行對決,爭奪最後晉級小組賽的資格。

 

 

 

賽後,閃電狼也在臉書感謝粉絲熬夜的支持。   圖:翻攝自閃電臉書

遊戲時間 24 分鐘,閃電狼頂著一萬塊的經濟優勢從中路踏上對方高地,並拆掉中路兵營,順勢在28分鐘取得第三局比賽勝利。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Twitch

閃電狼選手 Maple接受賽後訪問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Twitch

關鍵的第三局,雖然 SUP 選擇了前期較為強勢的陣容,試圖在開場就打出破口,力挽狂瀾,但仍然抵擋不住狼群的攻勢。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