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戰隊 XGamers 旗下《英雄聯盟》分隊日前因身升降賽失利,痛失LMS資格而宣布解散,將不會參與降級之後的 ECS 聯賽 。而今(3)日也宣布,經 ECS 聯賽規章許可,XGamers戰隊的 ECS 夏季賽出賽資格,將會由 Machi E-Sports戰隊補上。

XG 官方今日在提到:「在經過雙方戰隊管理層商討,XGamers 的 ECS 夏季賽出賽資格即日起轉讓給 Machi E-Sports ,希望 Machi Esports 在電競賽事的投入,能培養更多有潛力的選手,讓他們有登上職業殿堂的機會。」
Machi E-Sports 也回應:「為了帶給台灣電競大環境更多刺激,培養有潛力的新血,及加入更多精彩新元素,與 XGamers 商討後決定承接戰隊,並於 ECS 夏季賽正式登場。」

Machi 這一接手資格,也將成為第三支擁有次級聯賽的 LMS 隊伍。

日前台灣知名戰隊 XGamers 宣布旗下《英雄聯盟》分隊解散,將不會參與爾後的 ECS 聯賽 。而今(3)日宣布,旗下戰隊的 ECS 夏季賽出賽資格將轉讓給隊伍 Machi E-Sports。   圖:翻攝自M17 XG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