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今(2)日與女兒韓冰一起上電台節目,過程中父女兩人互動溫馨有趣,當談及韓國瑜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時,韓冰深表支持說:「支持爸爸參選黨主席,他不是被打會忍氣吞聲的人,所以最後決定站出來。」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即將在520開戰,今日韓國瑜與女兒韓冰接受《POP搶先爆》的節目訪談,韓冰力挺父親說,「不管作為主管、老闆或是主席,他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也會讓大家說出主席是韓國瑜時,很有面子!」

韓國瑜更開玩笑地聊到說,「若選輸黨主席,不要討厭爸爸」,韓冰則窩心回應:「若選輸我養你」。此外,韓冰提到其父親是個無私的人,對家人、屬下都是,在家裡會倒茶、洗杯子,還會煮水餃、去院子拔草。當韓冰被問到有多愛父親時,她一度紅了眼眶地略帶俏皮地說,「我可以給他的都會給他,但頭髮不能給他」。

關於先前韓國瑜曾表示若當選黨主席,就要到台南或高雄等艱困選區參選縣市長的說法,今韓國瑜表示,到艱困選區參選,是以當選黨主席為前提,若是落選,提名權就在當選黨主席的人手中,所以要尊重黨主席。為了提振藍營士氣,韓國瑜還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