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多次受邀出國表演的彰化縣青少年管弦樂團及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將在母親節前夕於彰化縣員林演藝廳演出「魔幻樂章.微夏音樂會」,兩樂團成員今(2)日舉行記者會,邀請民眾帶著媽媽好好享受難得的音樂饗宴。

李瑄教授指揮的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在「魔幻樂章.微夏音樂會」演出的曲目包括艾爾加《威風凜凜D大調第一進行曲,作品39》,約翰.威廉斯的《飛向夢幻島》,羅南.哈迪曼的《舞王》,小約翰.史特勞斯《喋喋不休波卡舞曲》及小約翰.史特勞斯《雷鳴與閃電波卡舞曲》。

兒童弦樂團由廖育萱指任指揮,演出的曲目有韓德爾《帕薩卡利亞舞曲》,亞倫.孟肯《美女與野獸》,鮑伯.賽魯利《彩虹組曲》,雷納德.伯恩斯坦《西城故事選曲》及菲瑞.威廉斯《神偷奶爸2》主題曲等。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說,兩個樂團在中台灣都算是高水準,去年與前年樂團相繼到國外演出,獲得很高的評價,把最榮耀的時刻歸給鄉親,他也期望民眾一起用行動支持孩子、支持音樂,用行動倡導藝術,共同提升彰化縣的藝術文化水準。 

演出時間及地點是5月13(六)下午7點半在員林演藝廳,5月7日起開始免費索票,索票地點有彰化縣政府、彰化縣美術館及員林演藝廳等處。

彰化縣兒童管弦樂團在縣府中庭表演。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