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對於日常壓力大的都市人而言,是既有益身體、又治癒心靈的一項好活動……然而,旅行的事前準備有時候卻反而讓人壞了興致!相信有許多上班族平時下班就已經累壞了,就算突發奇想打算來個假日小旅行,行前準備與資料調查簡直令人望之卻步!為此,最近出現了一款名叫《TripleFeet》的手機App!藉由它的幫助,民眾們將能夠花費更少心力在事前準備,好好把力氣留在之後的旅行上! 

《TripleFeet》是一款除了能夠即時分享旅行動態外,還能任意將玩樂足跡串連、記錄並收藏起來的社群App;如需要簡單的例子,那麼就將他想成是結合Facebook、Instagram與旅遊網站的時光寶盒吧!

有時候事前到各大旅遊網站蒐集資料,煞費苦心、嘔心瀝血地完成筆記後,到了當地才發現自己沒注意到網站資訊已舊,現場已面目全非;或是好不容易到了旅行地點,想拍個照、分享動態卻在想:「我要用FB還是IG好?」;也有那種歷時數十年,因緣際會重遊舊地,卻早已不記得哪裡是哪裡?這些問題有了《TripleFeet》應該便能迎刃而解。

《TripleFeet》利用移動定位應用並記錄、總結足跡;透過足跡紀錄的功能,不但可以將自己遊玩的記憶好好封存在裡面,如果有不知道該怎麼玩、玩甚麼,也能透過搜尋他人留下的足跡來了解當地情況,更別提收藏當地熱門景點這樣的功能囉!

《TripleFeet》也有綁定門號或是Facebook帳號的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讓自己同步發表於其他社群網站;相信有了《TripleFeet》的協助,民眾花大把時間蒐集資料、或煩惱要發表在FB、IG的情況也能少一些!

閃電狼透過TripleFeet能夠達到與FB相同的作用。   圖:翻攝自TripleFeet

TripleFeet甫上市便開始有旅遊愛好者使用。   圖:翻攝自TripleFeet

TripleFeet以包羅萬象的旅遊功能為主打。   圖:翻攝自TripleF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