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首次舉辦MV音樂會,今(29)天晚間在縣立體育館廣場舉行,現場湧入了超過3000人,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享受月光野餐,或席地而坐一起追憶青春,隨著MV歌曲開懷大聲唱,盛況不輸跨年晚會,現場大家都超high。

這是屏東第一次把體育館戶外廣場變成KTV,現場架起800吋超大螢幕,讓大家都可以在戶外草地上欣賞音樂,新奇的點子果然吸引不少人。從傍晚起,陸續就有民眾湧進,有人從高雄、萬丹、新園等地專程參加,甚至有香港遊客,越晚人潮越多,縣府準備的200份打卡禮一下子就被兌領一空。

MV音樂會的歌曲都是70-80年代的流行金曲,甚至是KTV必點的「國歌」,例如紅蜻蜓、一場遊戲一場夢、我的未來不是夢、向前行、青蘋果樂園、夢醒時分、失戀陣線聯盟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幾乎音樂一放,馬上就有人跟著唱和,全場熱烈共鳴。

29日並邀請藝人葉璦菱和民眾同樂,帶來「愛你一萬年」、「陽光森巴」、「殘缺的溫柔」、「暗淡的月」一連串組曲,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MV音樂會明(30)日晚間還有一場,二天的歌單不一樣,由藝人張克帆壓軸演出,打卡禮也會加碼送,歡迎一起來歡唱。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指出,屏東的經費及資源不及都會,很少能邀請大咖到屏東辦演唱會,但只要有好的活動,鄉親都會支持,因此縣府不斷嚐試活絡這座城市的熱情。

這是屏東第一次把體育館戶外廣場變成KTV,現場架起800吋超大螢幕,讓大家都可以在戶外草地上欣賞音樂。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隨著MV歌曲開懷大聲唱,盛況不輸跨年晚會,現場大家都超high,小朋友也跟著熱舞不停。   

現場演唱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詳,幾乎音樂一放,馬上就有人跟著唱和,全場熱烈共鳴。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葉璦菱出場,現場爆動。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越晚人潮越多,縣府準備的200份打卡禮一下子就被兌領一空。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場外路邊也有不少聽眾。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有人開車經過,也忍不住停下來聽。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