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520改選政見發表會今 (29) 日在中視舉行,六位有意角逐黨主席大位的候選人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立委潘維剛、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前副主席詹啟賢都分別暢談自己對改革國民黨的影響。

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說,國民黨在2014和2016的選舉中會嚴重挫敗,就是因為黨意脫離民意,黨的形象不但無法替地方候選人加分,反而成為候選人包袱。詹說他如果當選黨主席,一定致力贏回民心,他對國民黨在未來2018六都及地方縣市長的的選舉及2020的總統大選有使命感與企圖心,要再度振興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則表示,如今的國民黨離心離德,他若擔任黨主席,將做國民黨團結的推手,讓國民黨再度振興。郝龍斌強調,他若當選會讓智庫跟黨中央配合,協助立院黨團發揮戰力,而針對2020年總統大選,包括鴻海集團郭台銘在內,誰能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郝龍斌說他三顧、五顧茅廬都會請他出來參選。

國民黨主席改選,首場政見會共有三輪發言,每輪每人5分半鐘。發言順序為副主席郝龍斌、前立委潘維剛、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前副主席詹啟賢、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詹啟賢說他如果當選黨主席,一定致力贏回民心。   圖:翻攝自中視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