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厭世動物園園主的人氣圖文作家,厭世姬。她近日在臉書上貼了一張龍虎相爭的圖片,但是這兩隻龍與虎卻是用一副不爽的臉瞪著對方,大喊要「輸贏」!而厭世姬則是標註了高雄市政府,內文直說要「來互相幫忙啊!」

厭世姬是位網路圖文作家,擅長以搞怪的畫風,搭配詼諧、戲謔的手法,來諷刺社會上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在創立粉絲團「厭世動物園」後因為奇特畫風,搭配諷刺時事的題材而一嚐走紅滋味。近日她更破天荒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推出了「驚艷是高雄」系列插畫,期盼藉由詼諧有趣的插圖,讓更多人瞭解高雄。

而這次首發主題是高雄左營的蓮池潭,厭世姬妙筆一揮,就讓在池畔相互依偎的龍虎塔床頭打床尾也打;使原本傳統肅穆的龍虎塔搖身一變,成了一對整天比吞吃數的「詭異」生物!而所謂的吞吃,說的其實就是民眾由龍口、虎口進入塔內的動作啦!龍虎要一爭高下,吞吃的數量是關鍵,所以厭世姬才會在臉書上直呼,要大家「來互相幫忙啊!」

而厭世姬粉絲們看到這對「寶」,除了好奇詢問作者,究竟是吃了甚麼才能畫出這種東西外,也有在地高雄人認為,厭世姬讓他有了重回龍虎塔一遊的興趣。果然要逆向行銷才能吸引到更多人目光!

 

為宣傳高雄,政府選擇與網路紅人聯手合作,推出「驚艷是高雄」系列插圖。   圖:翻攝自厭世動物園粉絲專頁

出現在厭世姬上的奇特生物,原來是高雄景點之一的龍虎塔!   圖:翻攝自蓮池潭交通部觀光局

厭世姬分享了高雄款Po文,內文正是這次合作內容。而高雄款則要厭世姬「來互相幫忙」。   圖:翻攝自厭世動物園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