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創作人有了最佳發表及演出平台了-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城市小舞臺,而且還是破天荒地免費申請。5/28(日)、6/25(日)大墩文化中心,仍還有自辦二場城市小舞臺的演出。

大墩文化中心位於草悟道藝術文創廊帶上,優越的地理位置及週遭濃厚的藝文氛圍,造就每年場地租借達500場次以上,一向為臺中市外租場地使用率最高的文教場館。其中最熱門的演講廳由於舞臺、席座適合中小型表演團隊演出,於假日往往租借滿檔。

大墩文化中心表示,期許透過假日密集帶狀之演出,讓城市小舞臺成為臺中匯聚新興演藝能量之新亮點,亦能讓欣賞演藝活動演出自然成為市民重要的生活養份。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城市小舞臺4月23日啟用,首日活動滿檔,有街頭藝人羅曼的薩克斯風演奏、魅力舞藝-肚皮舞、愛在烏克麗麗等精采演出,還有創意藝術市集,既可欣賞音樂、舞蹈表演,同時亦可逛逛文創市集。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城市小舞臺4月23日啟用,首日活動滿檔,有街頭藝人羅曼的薩克斯風演奏、魅力舞藝-肚皮舞、愛在烏克麗麗等精采演出,還有創意藝術市集,既可欣賞音樂、舞蹈表演,同時亦可逛逛文創市集。   圖: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提供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城市小舞臺,破天荒地免費申請。5/28(日)、6/25(日)大墩文化中心,仍還有自辦二場城市小舞臺的演出。   圖: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