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畫作總是能讓人留連駐足!甚至迷路?傅彥熹油畫作品「走過霧林」,就讓人忍不住想停留在畫中!

1959年由李石樵畫室成立的「今日畫會」,歷經多次聯展後,今年畫會的眾多畫家們,再度聯手出擊,舉行聯展。

「今日風華─2017今日畫會聯展」自4月19日起,將在桃園市文化局連續多天舉辦至5月7日。內容除了展出協會老、中、青三代藝術家百幅作品外,也是展現「今日畫會」在藝術文化領域耕耘的重要成果展。

「今日畫會」歷經多次聯展,後因成員生涯規劃一度暫停會務,到1992年才透過現任會長簡錫圭促成復會;2006年經內政部正式立案為「臺灣今日畫家協會」,今日畫會迄今已在台灣畫壇上持續深耕長達50多年。

今日畫會的畫家們,足跡遍及海內外,如廖修平、簡錫圭、趙國宗、何宣廣、鍾有輝、林雪卿、劉仁裕;旅居加拿大的葉大偉;自法、美歸國的李文謙、陶文岳、蔡義雄;以及台灣各地代表畫家,如金門黃世團,中部的游守中、塗樹根、林憲茂、黃秋月,南部的陳文龍、洪郁大、陳艷淑等人。

 

圖為李文謙作品-樹魂。   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圖為李國坤油畫作品-高山市溪石。   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圖為簡錫圭的油彩作品-拼博雄師。   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圖為蕭麗綾作品-天地一如。   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