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8縣市長選舉,剩下不到2年,各縣市長的施政表現成為連任的重要依據,《周刊王》19日公布21位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基隆市林右昌獲得第10名,對此,林右昌表示,會繼續帶著市府團隊在正確的道路上向前邁進,未來也會加倍努力,努力讓基隆再生。

林右昌表示,能夠在民調中獲得第10名的成績,不僅要感謝所有市民的支持和肯定,也代表市府團隊是在正確的道路上向前邁進,雖然第10名是「中段班」,不過,他認為,只要穩扎穩打,努力的推動市政,就能夠振興基隆,讓市民過更好的生活。

另外,林右昌強調,今年下半年開始,市民朋友可以看到更多市政成果,包括東岸商場將於6月中下旬開幕、6月24日市區會封街進行海洋嘉年華遊行、7月暖暖親水公園及8月火車站南廣場完工啟用,未來幾乎每個月都能看見市政建設的成果。

此次滿意度調查,由花蓮縣長傅崐萁奪下全台首位,也是滿意度唯一破8成的縣市首長,緊追在後的,依序是新竹市長林智堅、金門縣長陳福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南投縣長林明溱,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落居倒數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