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玫瑰社區日16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草地舉行,現場坐滿一個又一個家庭,在春意盎然的週日午後共享野餐音樂會。

桃園市文化局藝設中心特別邀請「范安婷」、「柴郡貓」、「23號半」三組風格清新的創作音樂人以輕音樂陪伴民眾享受野餐。今年有45攤創意市集參加,包含神祕的塔羅牌諮詢,熱帶風情的彩線編髮,祈求好運的人體彩繪,以及手沖咖啡、蛋糕點心等個性攤商,供民眾輕鬆shopping。

為了增加民眾對社區日的參與,不再只是站在臺下當觀眾,而是可以直接成為表演者,今年也特別安排趣味十足的創意變裝闖關遊戲,除了有免費提供的展演中心 Q版建築存錢罐親子彩繪、還有創意臉譜化妝、自由表演等遊戲關卡,讓民眾可以完全投入參與其中。

 

鐵玫瑰野餐趣,桃園市文化局藝設中心特別邀請「范安婷」、「柴郡貓」、「23號半」三組風格清新的創作音樂人以輕音樂陪伴民眾享受野餐。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鐵玫瑰野餐趣現場有免費提供展演中心Q版建築存錢罐親子彩繪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鐵玫瑰野餐趣的創意變裝闖關遊戲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