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上演了首次打好打滿的大逆轉,最終由ahq讓二追三,取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首場「灕江天塔」的控制地圖中,HKA的刺客陣搭配展現了絕佳的協調性,由K4的「源氏」搭配上「安娜」的奈米強化(招式名稱)在會戰中打出極高的傷害及許多精艷的操作,比分3:1順利幫助隊伍率先搶下一局勝利。

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中,雖然ahq在攻擊方是有意識並抓到了K4喜歡繞側翼的習性,但防守方時卻讓HKA延長賽順利將推車拖延到第三個點,一次連拿6分,ahq難以反攻,HKA再下一城。

此時HKA只要再搶下一局就能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但是在第三局「花村」的地圖中,ahq在防守方選擇了「托比昂」,打算用砲塔來鎮守點位,沒想到果真發揮了奇效,HKA在4分鐘的有效時間內,完全沒有辦法打進A點,只能將此局拱手讓給了ahq。

比賽到第四張地圖「多拉多」,ahq 的DizZy在一個窄口小房間中了對方「安娜」的睡眠針,HKA蜂擁而入想要瞬間換掉一顆人頭,反而讓ahq抓到了一波多打少的機會,奠定了大局,總比數追成了2:2平手。

第五場決勝局「好萊塢」的地圖中,ahq又是先以勞工「托比昂」這套防守體系順利守下了A點,最後在攻擊方ahq Cowman「源氏」精湛收頭帶領下順利反搶下A點,ahq順利3:2逆轉贏下了HKA,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

本次為OPC聯賽開打一來,首次打滿五場的比賽,也是首次了讓二追三逆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