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5月20日將進行選舉,但目前除了傳出黑道入黨、出現大量人頭黨員外,參選人詹啟賢昨天更爆料這次黨內選舉賄選綁樁情形嚴重;對此,另一位參選人郝龍斌今(16)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將率先提供20萬檢舉獎金,希望黨員同志一起來幫國民黨抓鬼。

郝龍斌表示,黨主席選舉不公、有爭議,對國民黨未來的團結與發展,都有極大的傷害。他跟許多立院黨團委員討論這件事,「憂心忡忡」是大家共同的心情。

郝龍斌指出,將提出2點具體主張,包括:一,設立檢舉方式和檢舉獎金。他率先提供20萬檢舉獎金,希望黨員同志一起來幫國民黨抓鬼,雖然獎金不高,但「郝龍斌拋磚、大家愛黨抓蛀蟲」。二、敦請國民黨立院黨團考慮提案修法,將黨主席選舉納入選罷法規範,讓不當選舉方式能受法律約束。

郝龍斌強調,「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誰知道誰綁樁、誰糾人頭,誰一場一場的請客吃飯,誰做了些破壞選舉公平性的行為,就用選票來淘汰他。」因為這些都是讓國民黨不斷崩毀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