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4)日《鬥陣特攻》太平洋錦標賽第二週第一日的賽程,由香港隊伍HKA及澳洲隊伍Blank戰勝對手,取得勝利,戰績排名目前兩隊都是三勝並列第一。

昨日首場比賽為HKA對上來自日本的DeToNator。第一場在綠洲城的地圖比賽中,HKA就出了奇招,使了用包含〈駭影〉的411(4輸出1坦1補)輸出陣,多次的補包駭入以及電磁脈衝波,搭配上選手K4的「源氏」各種漂亮切入,打得對手潰不成軍,一分未得,首局由HKA拿下勝利。在第二場好萊塢的地圖中,HKE在只讓DTN打出唯一一個成功的會戰情況下,攻方用極快的速度以剩3分22秒的時間就將車推到第3個點,並在守方選手JinCow所使用的「札莉雅」大招引力彈漂亮的開局,讓DTN連第一個點位都沒有搶下,HKA再下一城。第三場神廟的地圖中,雖然DTN順利讓自己拖到自己想要的平手加賽第三局,但在第三局在控制地圖中HKE的選手K4使用「奪命女」開場精準的狙擊打出破口,DTN的溫斯頓又在最後出現了致命的失誤,HKE 3:0 戰勝了DTN 拿下隊伍的第三勝。

而在另外一邊Blank與Fire Ball的對決中,Blank展現了王者的風範,完全不給機會,3:0壓制了FB輕取對手,隊伍拿下來台之後的第三勝。

下一場《鬥陣特攻》OPC的賽程將會在今(15)日下午2點進行,將會由AHQ出戰Blank,這場由台灣隊伍出戰澳洲王者,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