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屏東農產品,展東縣政府亞西拓銷之行第2站到巴林王國,農產品推介會於當地時間6日下午在Al Jazira超市總店舉行,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此次水果花卉成功鋪市,並連續3日舉辦試吃活動,希望波灣國家的消費者能認識屏東,促進農產外銷產值。

巴林王國的Al Jazira超市屬於社區型超市,鎖定白領階級、具消費能力之客群,整體販售價格偏高,售價甚至高於當地的家樂福,目前Al Jazira在巴林共有7家門市,此次進貨更從屏東直接空運巴林,讓當地消費者能夠買到最新鮮的水果與花卉。

台灣駐巴林王國代表駐陳天爵代表表示,屏東此行除了帶來番石榴、紅龍果、檸檬、金鑽鳳梨,更首次帶文心蘭、萬代蘭及伯利恆之星等花卉前來,盼為屏東的農產品打開更寬廣的外銷通路,與當地通路建立穩定長期的合作關係。

潘孟安表示,屏東的外銷果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希望透過農業貿易鏈結、增進兩國友誼,「對於中東市場我們深具信心,絕對可以在波灣國家佔領一席之地」。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在推介會上推廣屏東農產品,希望波灣國家的消費者能認識屏東。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