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來臨,「熊讚」也換上春裝!戴著桃紅色、淡粉色、艷紅色交織而成的杜鵑花冠及花圈,粉嫩新造型和市民打招呼。熊讚Bravo,是2017台北世大運的吉祥物,以保育動物台灣黑熊為發想,設計黑底、胸前經典白色V型圖案,模樣逗趣,萌樣一出現,吸睛度百分百,上周(3/24)跟著市長柯文哲到陽明山宣傳海芋季,人氣可不輸市長,在臉書上也有一群廣大粉絲,分享上傳捕獲野生「熊讚」的生活照,引起網友注意。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配合即將於8月到來的台北世大運,於台北探索館2樓特展廳,推出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特展,以「站上起跑點」為主題,特別設計「熊讚的家」讓民眾和熊讚近距離接觸,4月更推出「熊讚抱抱來『偶』家,熊寶玩偶大相送!」的兒童團體導覽活動,讓小朋友們能和熊讚交朋友。

活動時間自4月6日起至8月30日止,在台北探索館和熊讚「本熊」歡樂相見,並有台北探索館優秀導覽老師及志工團隊,引導小朋友至3樓城市探索廳、4樓時空對話廳探訪台北,最後再由熊讚歡樂帶動唱及進行有獎徵答,提供和熊讚抱抱的機會及熊讚玩偶大相送。

 

 

熊讚上周(3/24)和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陽明山海芋季宣傳活動。   圖:翻攝自熊讚Bravo臉書

野生熊讚不定期出沒,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跪求熊讚行程。   圖:翻攝自熊讚Bravo臉書

特展以「熊讚的家」為主題,讓民眾和熊讚近距離接觸。   圖:翻攝自台北觀光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