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以彩芋為主角的微電影,24日上架了!而且為了推動綠色環保概念,要去參觀桃園彩芋田,還可以搭BMW電動車、去彩芋節參加野餐趴。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芋見你真好』」的微電影,是桃園市府與諾富特飯店合作拍攝,以海芋作為婚宴的布置花卉為主軸,帶動海芋產業發展。

桃園是草花王國,全台90%以上草花來自桃園,適合觀賞及布置。桃園航空城計畫所在地的大園,不僅有桃園國際機場,溪海、和平等地區,也是桃園花卉班的集中地,桃園的海芋種植面積約4公頃,包括黃、紅、紫及粉紅等4種不同顏色。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4)日出席,在華航諾富特飯店舉行的「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芋見你真好』微電影首映記者會」,鄭文燦表示,「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即將於3月31日在大園區舉辦,持續至4月9日止,在約6.6公頃的展區中,包括黃、紅、紫及粉紅等4種不同顏色彩芋,並區分不同主題,一方面讓遊客體驗花卉農業,另一方面帶動觀光發展。彩色海芋象徵愛情及喜氣。

合作的單位,華航諾富特飯店總經理韓耕瑞表示,飯店還特別配合彩芋節,推出兩天一夜的套裝行程,住飯店、搭BMW電動車、去彩芋節參加野餐趴。諾富特飯店長期以來,致力於環境保護、節能減碳,不但獲得「綠色飯店」認證,今年2月更與國際汽車品牌BMW合作,於飯店停車場架設電動車充電站,鼓勵民眾駕駛電動車,減少空汙。

航諾富特飯店多年來深耕桃園,透過與在地農家的合作,加深與桃園地方的連結,這次推動「芋見你真好」城市綠旅行,更將此兩大核心概念結合,以綠色環保為主軸,鼓勵民眾到桃園的特色鄉鎮走訪,讓大家貼近在地文化,體驗一種全新的旅遊模式及綠色生活態度。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於3月底登場,本次活動由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及大園區公所主辦,並由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協辦,於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口周邊農田盛大舉辦,活動主展區總面積約6.6公頃,活動將於3月31日展開,持續至4月9日止。民眾可以輕鬆體驗低碳旅遊,花海騎單車,草地野餐趣,徜徉桃園彩色海芋田之中,感受春天氣息!

 

民眾來到大園可以輕鬆體驗低碳旅遊,花海騎單車,草地野餐趣,徜徉桃園彩色海芋田之中,感受春天氣息!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於桃園機場旅館,遇見多位從台北搭機捷到桃園機場旅館休憩的ㄧ群婦女,她們看到市長經過,熱情主動和鄭文燦打招呼,鄭文燦也贈送她們彩芋。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本次活動特別與華航諾富特飯店合作,別出心裁地利用愛情微電影的方式開場。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