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明年在台中市正式開幕,為因應這場百花藝術盛宴,「2017花卉品種評比及展示」18日先登場暖身,以台中所產文心蘭、百合、玫瑰為主,並展出火鶴、玫瑰、在台栽培成功的日本牡丹,以及農民自行培育的樹蘭、文心蘭新品種,首都是次亮相,在台中市政大樓惠中樓一樓中庭展至26日。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這次展出的花卉合計超過1萬多株,以台中所產文心蘭、百合、玫瑰為主素材,還有60多種的火鶴花、玫瑰及30多種台灣栽培成功的日本牡丹,更首次公開展出農民自行培育的樹蘭、文心蘭新品種。花卉展示期間並舉辦現場投票評比活動,邀請民眾踴躍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花卉品種投下一票。

花卉品種評比及展示活動今(18)日起跑,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議員張立傑等人均共襄盛舉。張光瑤表示,此次的展出讓平日剛硬的辦公廳堂,增添繽紛的色彩及花香,讓全台灣看見中彰投所產的優質花卉,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揭開序幕。

 

 

這次展出的花卉合計超過1萬多株,以台中所產文心蘭、百合、玫瑰為主素材,還有60多種的火鶴花、玫瑰及30多種台灣栽培成功的日本牡丹,花卉展示期間並舉辦現場投票評比活動,邀請民眾踴躍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花卉品種投下一票。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7花卉品種評比及展示,花卉展示期間並舉辦現場投票評比活動,邀請民眾踴躍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花卉品種投下一票。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花卉品種評比及展示活動今(18)日起跑,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議員張立傑等人均共襄盛舉。張光瑤表示,此次的展出讓平日剛硬的辦公廳堂,增添繽紛的色彩及花香,讓全台灣看見中彰投所產的優質花卉,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揭開序幕。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