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國際投入電子競技運動多年,旗下的選手們更是佳績不斷,並致力推廣電子競技,今日(17)網銀國際宣布成立子公司狼谷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狼谷娛樂將從電子競技出發,希望能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內容,他們不僅為閃電狼打造了全新的訓練室,更與三位知名實況主簽約,不遺餘力地奮鬥除了希望能夠希望能往全方位職業運動娛樂發展,更希望能將電競推廣到社會上。

狼谷娛樂正式簽約的三位實況主,擴大閃電狼的編制,也讓陣容更加多元,其中包括:退役後致力於實況生涯的前閃電狼《英雄聯盟》選手「國民電競妹妹」NL;以及曾經連續三次於《eGamers星海公開賽》奪冠,被網友稱為「星海推手」的閃電狼明星教練jojo;和曾奪下《S&K聯賽》年度總冠軍的跑跑卡丁車選手Owen,除了這三位生力軍之外,狼谷娛樂也保證未來將培養更多實況新人,並且整合資源,提供更多元、更精彩內容給觀眾。

閃電狼也正式進駐狼谷娛樂所打造佔地150坪的全新辦公室,閃電狼的選手與後勤團隊,特別拍攝了一支一鏡到底的「假人挑戰影片」來介紹全新的空間,閃電狼隊經理四葉表示:「取名叫做『狼谷』代表的就是閃電狼的家,我們希望可營造一種家的安心感,給選手一個像家的環境。」

一進門就能看到滿滿的獎盃,展現出閃電狼豐碩的戰績,辦公室整體利用玻璃門隔間打造出寬闊感,寬敞明亮的訓練室讓選手能夠放私人喜愛的珍藏,MMD的電腦附近放滿了皮卡丘,Karsa手邊則有兩個高高的玻璃櫃收藏他心愛的人物模型,除了訓練室以外,還有採間接照明的休息室能供選手們能夠安靜地「充電」,而這樣寬敞的室內設計讓選手與後勤團隊們能夠在同一空間奮鬥打拼,讓人真的有種「家」的感覺,讓選手可以專注在賽事上。

新的訓練室不僅明亮寬敞,而且能讓選手放個人物品,使得他們手更能放鬆,並享受「家」的感覺。   攝影:石吉弘攝

閃電狼選手攝影的背景即是獎盃室,滿滿的獎盃,展現出閃電狼豐碩的戰績。   攝影:石吉弘攝

全新且寬敞明亮的空間,讓選手能與後勤一齊打拼,更能凝聚團隊意識。   攝影:石吉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