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具規模攝影盛會「 2017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今日(3/17)起至4月15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登場,邀請攝影愛好者一起來體驗影像無與倫比的魅力!

這場攝影盛會由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與新光三越主辦,協辦單位是國家地理雜誌。首次來台辦展的美國空拍攝影喬治史坦梅茲,兩度獲世界新聞攝影比賽科技類首獎,25年來駕著超輕型動力飛行傘行遍27個國家,他說:「我想用前所未有的視野,讓人看到沒看過的世界!」

雖已60歲,仍不減熱情的攝影大師喬治史坦梅茲,這次帶來「91公尺的臨空美感影像展」,富有探險精神的他利用科學攝影技巧,拍了不少沙漠,將偏僻晦澀的沙漠文化,揭露於世人。喬治史坦梅茲常將飛機開得又低又慢,只為讓視野清楚,捕捉動人瞬間的美景,曾來台拍過南台灣的他,這次將挑戰空拍台北101。

此次攝影展有4個展區,近200組作品,還包括「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去年首獎阮偉明的攝影個展「常景與祕境」。4月13日至5月14日移師高雄左營店、5月17日至6月5日在台中中港店,北中南跑透透,讓全台民眾大飽眼福。

 

極富探險精神的美國空拍攝影師喬治‧史坦梅茲,利用科學攝影技巧,揭露今日世界上僅存偏僻沙漠文化。   圖:翻攝自國家地理雜誌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