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過去網友對桃園很難玩」的印象,桃園繼捷運通車以來,不斷創造新話題,三月底辦在桃園大園的彩芋季,更讓大家看見桃園的花卉實力。而大園,同時也是桃園國際機場所在地,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不在話下。還沒來過桃園大園嗎?趁著彩芋綻放之時,規劃一日輕旅行,享受低頭看彩芋,抬頭看飛機的樂趣!

境內有桃園國際機場的大園,桃園市政府持續推展,成為航空城物流西都心。今年舉辦的彩芋季,同樣位於大園,在聖德北路131號週邊農地盛大舉行,看飛機起飛的私密景點與彩芋季活動現場,車程僅距離10多分鐘。

因此,建議民眾來到大園參觀海芋季時,可放慢腳步,在大園多停留一會,從早玩到傍晚,感受大園的在地魅力。

彩芋季現場有吸睛的大型地景藝術,與五顏六色的彩芋,以及深得小朋友青睞的彩芋棉花糖,大大小小活動,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離開彩芋季活動現場後,可坐桃園市政府提供的接駁車,抵達桃園捷運A18、A19站,再坐到A15大園站,接著騎YouBike,約20分鐘車程,可來到看飛機起飛降落的最佳地點,桃園大園鄉埔心村海豐坡6-3號附近

若是開車,則沿田溪路,一路經由113縣道衡湳路接中正東路可抵達,車程大約10多分鐘午後4點半是飛機最多的時候,飛機起飛時的轟轟作響,讓現場的人為之歡呼。
低頭看艷麗繽紛的彩芋,讓人感受春日大地的幸福氛圍,探私密景點,抬頭看飛機起飛降落,則有翱翔天際的寬闊自由感覺。原來,在大園,低頭抬頭都是一幅美好風景。

 

 

辦在桃園大園的彩芋季,讓大家感受春日幸福時光。   圖:翻攝自桃園彩芋季臉書

由高空俯瞰活動現場,彩芋地景藝術令人期待。   圖:翻攝自桃園彩芋季臉書

在大園,低頭看彩芋,抬頭看飛機,是輕鬆有趣的一日遊。   圖:翻攝自第三航廈咖啡廳臉書

坐捷運來到A15大園站,探索迷人的大園風情。   圖:翻攝自第三航廈咖啡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