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屈一指的藝壇盛事-第七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7),即將於4月14日至17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盛大展開,本屆有來自全球63個國家,360位藝術家,共展出約3,000件藝術品。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可把握良機,將春暖花開之季規劃為藝術文青之旅,盡攬國際藝術風華!

為了讓喜愛藝術的藝文人士先睹為快,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特別精選作品,即日起在台北101藝廊、遠雄金融中心、BELLAVITA寶麗廣場、遠雄金融中心、得藝美術館,以及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舉辦預展。

特別的是,台北101今年首度與台北新藝博合作,在101藝廊規劃「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並舉行「生活藝術家 ‧ 享受四季風情」藝術講座。

以美好生活為概念的BELLAVITA寶麗廣場,則特別將2017台北新藝博大會精神主題「初心 ~ 從第一幅作品開始」,作為「『初心』國際藝術大展」的策展理念。除了展出歐美亞藝術家作品外,更第一次結合「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作品特展,將社會關懷融入預展活動,更於開幕茶會邀請普羅藝術家樂團與音樂總監廖嘉弘現場演出,透過悅耳賞心的古典音樂,體驗高質的視聽饗宴。

 

台北101今年首度與台北新藝博合作,在101藝廊規劃「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   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