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捷運通車後,從A7體育大學站起,到A21環北站為止,總共有15站在桃園市,目前單日平均運量為8萬人次,搭捷運暢遊桃園,既方便又免去塞車之苦。那麼,捷運沿線有哪些絕美景點呢?讓你一出站就上傳美照打卡!像是色彩鮮豔的坑口彩繪村、日式風情的新街國小宿舍以及具有設計感的航點牆面,這些景點沒打到卡就落伍了。

A11坑口站-打卡景點「蘆竹坑口彩繪村」
在廣達千坪的社區內,可欣賞在地居民的合力創作,民宅外牆和圍牆上的彩繪圖畫,感受繁榮新氣象。冬天休耕期到訪,還能順便欣賞油菜花、波斯菊花海。

A21環北站-打卡景點「新街國小日式宿舍」
有83年歷史,早年曾是教職員員工宿舍的新街國小日式宿舍,於2004年登錄為歷史建築,並於隔年開始整修,歷時4年完工。雖然僅週末假日開放民眾參觀,風貌典雅的日式宿舍仍造成話題。

A13機場第二航廈站-打卡景點「航點牆面設計」
下車就能直通第二航廈的A13站,有炫目的航點牆面設計,閃耀的藍光當成拍照背景超吸睛。另外,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復興航棧,有空廚烘焙技術團隊打造的幸福烘焙屋,在用餐區吃麵包還能順便欣賞飛機起降。

已登錄為歷史建築的新街國小日式宿舍。(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76號)   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設計新穎的航點牆面,吸引遊客駐足拍照。(桃園市大園區竹圍里三民路一段538號)   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