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閃電狼於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Intel Extreme Masters,簡稱IEM)《英雄聯盟》總決賽以直落二擊敗G2 eSports奪得冠軍後,在歷經了16小時的飛行與轉機時間,終於在28日回到台灣,在近百位熱情的粉絲的歡迎之下光榮回到國內。

這次比賽中閃電狼表現得相當地可圈可點,在面對歐洲前三強G2 Esports、H2K Gaming、Unicorns of Love的龐大壓力之下,閃電狼依舊打出了7勝1敗這樣亮眼的成績,除了為自己添得榮耀外,也是自英雄聯盟S2 TPA台北暗殺星奪冠後,暌違五年的國際賽事地總冠軍。然而獲得冠軍榮耀的閃電狼也沒有多少喘息的時間,在經過短短兩天休假後,3月2日便如火如荼地繼續展開訓練,希望以最好的狀態來迎戰2017LMS的春季賽,期待能夠繼續維持高水準的表現。

今年LMS的春季賽將於3月3日開打,閃電狼在3月4日將迎戰Fireball這支由前MSE、HKES所組成的新軍,於FB擔任ADC的選手Unified黃俊杰由於曾經登上台灣伺服器的第一名,於上次賽程中也打出了KDA 6.8、參與擊殺率61.8%的漂亮成績,而這次與閃電狼的對決能擦出怎麼樣的火花也是觀眾們拭目以待的。

閃電狼將於3/4迎戰新軍Fireball   圖:翻攝自LMS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