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卡提諾狂新聞」常以幽默嘲諷的方式詮釋新聞,在網路上蔚為風潮,24日晚上傳一張前副總統吳敦義在看「狂新聞」照片,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更意外的是,連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都在照片下方留言。洪秀柱更開玩笑說,「好多留言,我眼都花了,你們早點睡吧,晚安,不要熬夜打電動!」

臉書「卡提諾狂新聞」24日晚間在「海豚將軍吳敦義」臉書粉絲頁,貼出一張前副總統吳敦義看狂新聞的背面照,內文提及「收到網友傳來的照片,這真的是海豚將軍看狂新聞嗎?小編心裡害怕,但小編不敢開門」。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猜想「這是不是本尊所設立的紛絲專頁」,目的是要拉近與年輕人距離。

貼文引發熱烈迴響,洪秀柱也在照片下方留言「我看的時候是沒人可以拍到的」、「好多留言,我眼都花了,你們早點睡吧,晚安,不要熬夜打電動」;郝龍斌也留言「下次也來用電腦看,原來許多老友都是愛看者,那小編連假不要再拖稿,PS:頭受傷康復了嗎」?

吳敦義競選辦公室證實,照片中確實是吳敦義本人,與青年朋友聚會時,年輕朋友提起很夯的狂新聞,因此吳敦義也親自看了狂新聞,至於「海豚將軍吳敦義」臉書粉絲頁,則非吳敦義本人的粉專,應該是網友惡搞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