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電競賽事IEM(Intel Extreme Master,中譯:英特爾極限大師賽)總決賽賽事進入白熱化,台港澳《英雄聯盟》LMS賽區代表出戰隊伍閃電狼HKE(Hong Kong Esports)在第二天的賽事中都取得勝利,其中閃電狼已經確定晉級四強,而 HKE 則是將在明(25)日九點再次對上歐洲隊伍 H2K, LMS兩隊可望雙雙晉級四強賽。

LMS賽區一向不被外界看好,本屆IEM閃電狼連續取得兩勝,接連打敗兩支歐洲勁旅,HKE雖在首戰出師不利敗給H2K,在第二戰對上外卡賽區俄羅斯隊伍M19,HKE展現霸氣一路碾壓M19以2:0拿下勝利。

兩支隊伍各有特色,閃電狼有豐富的國際賽事經驗,但歷經新陣容調整後,首次出戰的國際賽是2016年底的IEM奧克蘭站,當時十分可惜的敗給了UOL未能奪冠,但在昨日賽事中再次遭遇UOL成功復仇取勝;而首次出戰的國際賽的HKE表現更是令人驚艷,在LMS經常名列前茅的HKE,離出國之路總是差那麼一步,但歷經成員大換血以及後勤團隊更替的HKE,這次IEM完全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驚人氣勢,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硬是擊敗了去年世界賽獲得八強成績的M19戰隊。

本次賽事中,HKE陣中Gear、MapleSnow都不像是第一次出國比賽的生手,有多次精采的表現;而新人Gemini、Nestea以第一年職業生涯的新人來說,也絲毫不遜色於其他明星選手。總而言之,HKE接下來即將要面對首輪的對手H2K,相信經過幾天的狀態及時差調整,只要能維持昨天優異的表現,晉級的機率還是很高,期待兩支LMS隊伍都能順利晉級四強。

HKE 將在25日九點再次對上歐洲隊伍 H2K, LMS兩隊可望雙雙晉級四強賽。   圖:取材自HK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