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警方針對該案鎖定6名嫌犯,15日上午已逮捕其中1名女嫌。而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指出,馬國警方16日再逮捕1名25歲的女嫌犯,其持有印尼護照,並非是朝鮮人,警方目前也仍持續追緝其他在逃嫌犯。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刺,疑遭到2名女特工毒殺。事發後,馬國警方針對該案鎖定2女、4男共6名嫌犯,並在15日成功逮捕其中1名持有越南護照的28歲女嫌犯。

而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馬國警方16日再逮捕另1名女嫌犯。報導中指出,馬國總警長卡立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證實,最新落網的女嫌犯與監視錄影器上拍攝的相貌十分相似,持有印尼護照,並非是朝鮮人。

不過,卡立阿布巴卡表示,為了保護案情的進度,暫時不會對外公布該名女嫌犯的身份資料,警方也將持續追緝其他在逃嫌犯。繼印尼女嫌犯16日落網後,目前落網人數已新增到2人。而落網的2人已被警方押送至法庭,申請延期扣留,以便接受警方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