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角逐國民黨黨魁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6日在臉書上爆料指出,黨內因主席改選暴增許多人頭黨員,「光是屏東就有近5千名新進黨員」,呼籲黨中央必須在下次中常會中檢討,「斷然處置」人頭黨員的問題。

國民黨因選舉關係,人頭黨員的風波不斷,日前傳出有黑道及金錢豹酒店妹集體入黨的傳聞,郝龍斌16日更爆出,光是屏東集體入黨就有5千人,呼籲國民黨中央必須在下次常會中,一一檢視全台到底有多少團體入黨的情況,尤其有無大量黨員「通訊地址都在同一個」的異常情形。

郝龍斌更說,必要時,「斷然處置、團進團退」,應該要「捨小保大」,認為國民黨不需要幽靈黨員,他表示,有些年輕朋友決定參選黨代表後,認真行銷理念和想法,並邀請周圍的親朋好友入黨支持,這無可厚非也值得肯定。但是,到了黨主席參選的規格,如果要參選時,才透過層層的樁腳大量新徵黨員或代繳黨費,這就不妥當,黨主席要獲得大多數黨員的支持,這支持不應該是「自己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