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的參選人,春節假期前往新北市的雙和地區拜票,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態度,也引人關注;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表示,現階段大家都是在爭取黨員的認同與連署,這個過程的當中都予以祝福。

朱立倫1日在新北市議員邱烽堯的陪同下,分別前往永和保福宮、中和廣濟宮參拜祈福;朱立倫參拜時祈求各行各業開市大吉、人人平安健康,希望今天開工大吉、賺大錢,未來新的一年(雞年)能夠積極的開創新機,讓台灣的經濟能夠更好,新北市的建設也能夠非常進步。

國民黨520將進行黨主席改選,目前已表態參選除了詹啟賢外,還有力拚連任的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北農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形成「國民黨5雄爭霸」。

宣布競選國民黨主席的參選人,這二天陸續都來雙和地區走春,這是否與國民黨的選民結構有關連?有特別要為哪位的參選人加油打氣嗎?朱立倫指出,對於這5位願意參選黨主席的人,都祝福他們,另過年期間分別也有見面、通電話或交換了意見,希望每一位都能積極地爭取黨員的支持、認同。

朱立倫認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台灣的民眾希望國民黨能夠不斷地改革,也希望國民黨能夠深耕基層、貼近民意,當然黨內的團結也很重要,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以改革為目標,以貼近民意為目標,以團結為最大的目標;此外,現階段大家都在爭取黨員的認同與連署,而這個過程的當中,我們都予以祝福。

針對今年各大廟宇普遍開出來的國運籤,好像沒有很好的看法?朱立倫回應說,其實覺得雖然抽出來的籤,看起來的國運並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只要全民肯努力,大家團結為台灣拼經濟,相信一定會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