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24日發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公布最新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其中,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及妻子、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合計申報名下財產超過億元,而新任數位政委唐鳳的身家也首度曝光,他揹負千萬房貸,並在備註欄中強調自己未持有比特幣,以及其他中央銀行認定的高度投機式數位虛擬商品。

根據監察院的廉政專刊,顧立雄與王美花兩人合計申報財產,名下有存款6,526萬元、有價證券1,351萬元。此外,顧立雄也申報畫作、手錶、高爾夫球證等財產,合計576萬元,另有台北市土地7筆、建物10筆,及債權128萬5000元、房貸債務50萬2824元。

新任數位政委唐鳳初次申報財產,也在新一期的廉政專刊中公佈,他名下有一筆位於新店的土地以及一筆建物,另有一輛鈴木汽車,存款270萬餘元,以及房貸債務1036萬餘元。

此外,唐鳳也在備註欄中,特別標示「本人就職日起至申報日止,均未持有比特幣及其他中央銀行認定之高度投機式數位虛擬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