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劉德華驚傳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港星劉德華16日飛往泰國拍攝廣告時,傳出墜馬並傷及腰脊,目前已搭醫療專機返港接受治療。對此,劉德華官方網站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55歲港星劉德華,16日飛往泰國拍攝新廣告,但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在拍攝其中一場騎馬場景時,馬匹突然發狂,將劉德華拋墜踩傷,劉德華也因此受傷,廣告拍攝緊急喊卡。

報導指出,馬匹拍到一半時忽然發狂不受控,讓劉德華不慎墜馬,過程中馬匹更重踩劉德華的腰脊,造成骨裂。意外發生後,現場工作人員緊急將其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廣告也暫停拍攝。

目前則傳出,劉德華因傷及腰脊行動不便,已搭乘醫療專機返回香港,接受進一步的治療。但劉德華的官方網站目前仍未對此做出回應。不過心疼劉德華傷勢的粉絲已紛紛在官網留言,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平安無事。

而此次在泰國傳出墜馬意外,已非是劉德華第一次發生墜馬意外。2007年電影《投名狀》上映時,劉德華便曾透露拍攝過程中,馬匹突然暴衝,所幸其跳馬求生,才避免發生意外。

稍早劉德華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證實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不過,目前已交由專業的醫療團隊妥善照顧,一切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不要太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