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18日召開例行常務董事會,7席常董中有5席到場,不過,總經理韓國瑜會後受訪時透露,會議中的氣氛是他就任4年以來最差的一次,特別針對他的請辭案,各席常董有不同看法,市府代表希望立即生效(辭呈),但也有常董認為,應完成春節市場蔬果供應再走。但韓國瑜說,仍盼立即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他的辭呈。

北農常董會18日下午召開例行會議,討論員工的年終獎金、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續約及韓國瑜請辭等事宜,會議不到1小時即結束,韓國瑜會後受訪時表示,在年終獎金上,常董會按往例通過,加發1.3個月年終。

至於個人去留問題,韓國瑜說,自己也再次提出,盼儘速召開臨時董事會,也已列入會議記錄,不過,韓國瑜透露,常董會的氣氛不太好,更可說是自己就任4年以來最差的一次,如在去留問題上,市府代表強烈表達韓國瑜立刻就走,越快越好,但也有常董認為,應做好春節蔬果供應後再走。

韓國瑜說,距離下次董事會表定是在3月29日,但若董事之間互相聯絡,在7天前即可召開,他並重申希望董事會儘速召開的立場。至於被問及是否將影響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時程,韓國瑜稱,現在自己無法大動作,腦袋上有金箍咒,但他也說,只要自己還是總經理,就不會輕言放棄或懈怠,會做好春節蔬果供應的作業。

而對於第一果菜市場續約問題,市府官員透露,雙方在常董會中仍無法取得共識,因此,並未談成,但市府仍表示,會堅持調漲使用費的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