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風波未平,總經理韓國瑜11日再度發表聲明,表明願意辭去總經理一職,盼公司儘速召開董事會,覓妥接任人選。另外,《週刊王》還爆料指出,韓國瑜有意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此一說法,也遭北農人士稱「報導真實性很高」。

韓國瑜11日下午發表聲明,開頭便直指農產公司一連串事件,就是政治事件,他說,自己早在中秋節時便將辭職信遞交給市長柯文哲,再由市府官派董事在董事會中提出,但公司遲未選出董事長,因此一直未被處理。

韓國瑜指稱,近來錯誤資訊引導市政府一直在做錯誤的決策,逼使工會可能在春節前以怠工來表達不滿,但經他的斡旋下,工會也已承諾保障春節蔬果正常供應。

最後,韓國瑜也提到,既然北農風波是因為要撤換他而引起,他也早已不戀棧現職,並依公司法規定,向董事會請辭,並盼董事會儘速召開,覓妥接任人選。

至於有媒體指出韓國瑜有意參選黨主席一事,在聲明中則隻字未提,但北農人士表示,「報導真實性很高」,似乎也間接證實該說法,預估韓國瑜將在12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柯文哲11日上午被問及此事時則表示,誰都可以去選(黨主席),但選不選得上是另外一回事,並稱韓國瑜若要選,就要好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