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近來因為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會中針對北農人事紛爭的答詢片段,儼然翻身成為「網紅」,市長柯文哲更在議會中點名要延攬入府,邀請他擔任有給職顧問,對此,韓國瑜23日上午接受電台訪問時證實,柯文哲確實有詢問過他擔任顧問的意願,他也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韓國瑜23日上午接受周玉蔻《蔻蔻早餐》電台訪問時表示,他與柯文哲確實在今年6、7月間私底下見面7、8次,雙方的話題不是圍繞在北農人事,而是交換對於台北市政的相關意見,包括觀光醫療、護理人力、雙語教育等,至於柯文哲最頭痛的大巨蛋案,韓國瑜也當面建議柯P「應該盡快處理」。

至於是否延攬韓國瑜擔任副市長?韓國瑜否認,他說,柯文哲沒有跟他提到接任副市長的事,但確實有詢問他是否有意願擔任有給職顧問,他強調,有機會的話,當然不排除,但假如明年卸下北農總經理,他希望先冷靜一下,因為最近議題太熱了,「我的心浮動太快」。

周玉蔻又問韓國瑜「對柯文哲評價如何?」韓國瑜則是直言,柯文哲是有理想但沒經驗,思想很銳利,但第一砲、第二砲往往射不準,「找我來當顧問,就是希望能校準射擊」。

而外界也揣測,韓國瑜未來很可能會負責輔選柯文哲連任,甚至有望成為「姚立明第二」擔任具有藍營色彩的競選總幹事,對此,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但他認為,只要柯文哲政績做出來,自然不用擔心連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