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之爭,咬上立法院長蘇嘉全。北農總經理韓國瑜23日上午接受Hit Fm《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爆料,民進黨曾派大老、立法院長蘇嘉全拜訪雲林前縣長張榮味,搶奪北農主導權意味濃厚。不過,蘇嘉全隨即發出聲明表示,他前往各地參訪時,都會禮貌性拜訪當地立委,因此,曾拜訪立委張麗善,其兄長張榮味前縣長也有與會,眾人僅閒話家常,並無論及特定議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引發人事紛爭,韓國瑜受訪時表示,這些紛爭就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極盡所能想把民進黨祕書處主任蔣玉麟,送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第一次不成功,段宜康就不斷地在臉書上指控北農貪污、流氓、菜蟲,批評北農發放獎金制度。

另外,周玉蔻詢問,農會是張榮味所把持,那麼韓國瑜屬於張派人馬嗎?韓國瑜鬆口表示「私人情感上是這樣講,形式上是農會系統。」至於10月北農常務董事改選後,韓國瑜後續有無與張榮味見面?韓國瑜坦承兩人有見面,但閒聊居多,對人事著墨較少。韓國瑜也透漏,蘇嘉全曾拜訪雲林前縣長張榮味,搶奪北農主導權意味濃厚。

對此,蘇嘉全則發出聲明表示,他前往各地參訪時,都會禮貌性拜訪當地立委,因此曾拜訪張麗善,其兄長張榮味前縣長也有與會,眾人僅閒話家常,並無論及特定議題。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23日接受周玉蔻專訪時,透露立法院長蘇嘉全曾拜會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   圖:Hit F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