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風波越演越烈,10日遭到黨內大老萊恩(Paul Ryan)公開表態不支持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美國時間11日早上開始,於推特連續發文抨擊黨內。他痛罵黨員的「不忠」,也表示萊恩和其他人的不支持,讓他難以伸展。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10日晚間公開宣布不再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11日一早,川普就在推特上連續貼文狂飆。他先發文強調,每個民調都顯示自己贏得了辯論,但是,萊恩和其他人的不支持,讓他難以伸展。接著痛罵萊恩是個「軟弱且無能的領導者」,並說「他的不忠,害其他黨員都瘋掉了。」接著他又發表「很慶幸我終於擺脫了枷鎖,我可以用我的方式為美國奮鬥了。」

川普把砲口對準黨內,他說「民主黨除了在初選把桑德斯(Bernie Sanders)做掉之外,民主黨的人比共和黨忠誠多了。」還諷刺說道,不忠誠的共和黨人比希拉蕊還難搞,他們就從你身邊冒出來。還說「共和黨不知道怎麼贏,我會教他們」。 

此外,川普還指責共和黨大老麥肯(John McCain)是「嘴很髒的參議員」,川普表示,麥肯當初在初選時請求他站台支持,他不但提供了幫忙,麥肯也順利獲勝了,如今卻因為更衣室裡的發言棄他而去。

針對希拉蕊,川普不但說「希望大家去看維基解密所爆料她的惡行,她不適合當總統。」稍晚,還發布了新的電視競選廣告,內容提及美國面臨眾多困境,但隨後播放希拉蕊咳嗽、跌倒的畫面,攻擊她沒有領導的堅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