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預計29日將召開秘密會議,要求金管會提供兆豐銀紐約分行與巴拿馬分行間,共76名法人戶,合計174筆可疑交易的客戶名單和匯款紀錄,查明兆豐銀是否涉洗錢爭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22日在行政立法便當會後轉述,行政院同意在秘密會議中提供疑慮資料,行政院長林全則重申,「徹查無上限」。

吳秉叡表示,基本上,在秘密會議中,要求金管會提供兆豐案的相關帳戶及匯款資料,雖然金管會對於資料提供仍有一些疑慮,例如金管會與當地國簽有金融監理合作MOU,對於取得的資料有保密義務,若違反MOU的約定,將影響與彼此的合作及信任關係,故必須審慎考慮。但吳秉叡表示,政院認為應該儘可能提供資料,讓大家了解有無洗錢疑慮,至於秘密會議討論的內容,「若參與的委員對外透露,將自行負責」。

吳秉叡指出,在便當會中,林全重申兆豐案必須徹查到底的決心,「沒有上限、底限及切割等問題」。對於前金管會主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向監察院告發,盼監院介入調查。吳秉叡表示,「我想曾銘宗想自保」,不過,兆豐案爆發爭議時,曾銘宗時任金管會主委,負責金融監督,不論有無涉入法律責任,兆豐金發生重大違規,「至少政治責任也該向國人說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