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指出,立法院長蘇嘉全15日接見房仲業者時,曾提到行政院長林全的政策「不會打房,還要救房」,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林全19日表示,他在520之後沒有和蘇嘉全會面討論房價問題,如果房市發展健全,就不會有打房或救房的問題產生。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15日接見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理監事以及全台不動產仲介公會各縣市公會理事長時提到,林全曾說「上任後不會打房,還會救房」,不能一下子成長太快,要慢慢成長,而且上漲後不能打下來,否則要花1到3倍的時間來救。

對此,行政院長林全19日上午參訪台北市興隆公共住宅前受訪,他澄清:「我並沒有在520後與蘇院長有任何的會面,來討論房價問題。」

林全表示,房價最好不要漲得太兇,如果房價漲得兇才會有打房問題;房屋市場交易量也不要萎縮太厲害,太厲害才會有救房市的問題。如果房屋市場是健全的發展,其實不會有這些問題發生,因此,「政府的責任是避免房屋市場有不健全的發展,這是我們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