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約奧運將在8月展開,取得全台灣總代理的愛爾達電視已做好準備,派出採訪小組前進里約,將全世界高水準的運動賽會呈現在觀眾面前。 

觀眾除了可以透過MOD愛爾達家族頻道的168足球台、169育樂台和170體育台,收看第一手直播賽事,還能收看另外11個原音直播頻道,關注世界其他一流選手的精采演出。今年愛爾達電視還推出ELTA OTT(eltaott.tv)平台,讓觀眾可以不必受限於收視方式,隨時隨地為中華隊加油。 

愛爾達表示,在成為奧運轉播台灣總代理後,就一直以「不獨家、遍地開花」作為策略,希望有更多媒體加入轉播,但遺憾的是,一直苦尋不到合作夥伴,只能孤軍奮戰。雖然坊間流傳愛爾達高姿態、想大撈一筆,但在轉播權利金高漲的情況下,愛爾達只希望讓更多人透過不同平台為中華隊加油,「大豐收」早已不是目標。 

愛爾達指出,箭在弦上,雖然找不到合作的夥伴,還是會努力讓觀眾滿意,提供更便捷的收視平台,讓國人支持中華隊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