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因屢次失言,引發議論,從過去評論文林苑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及推動節能建議「百貨公司午休」到16日又在臉書怒批北市議員高嘉瑜「別學下三濫政客」。國民黨立委王惠美17日在立法院總質詢時,批評張景森是「四處放火」,質問行政院長林全有沒有考慮撤換?

高嘉瑜15日在臉書貼出監察院報告質疑,張景森擔任前都發局長時,核准京華城捐2億元回饋案,始發給建照,曾被質疑圖利,當時任都發局人員的林欽榮如今任副市長,圖利事件可能重演。張景森16日立刻在臉書槓上高嘉瑜,批評高「不要學那些下三濫政客的手法」。

王惠美17日在立法院會質詢林全表示,有些內閣成員四處放火,新政府發條似乎上的不夠緊,王惠美更直接點名就是說「張景森」不斷在臉書放炮,更在還未上任政委前,就找經濟部長「東要求、西要求」,質問林全是否有考慮撤換?

林全則是幫張景森緩頰,他認為外界很多批評不是都正確,像是張景森在520前找上經濟部,是想透過他們當時的窗口聯繫電價問題。當林全想繼續解釋時,便遭王惠美打斷,因此,林全並未針對臉書爭議與回應撤換等進行回應。

另外,王惠美在質詢時還問林全,台灣會不會缺電、限電?林全回應,就目前手邊資料,台電供電狀況還算穩定,不過夏季熱浪還未到來,會持續監督台電維持電力供應的狀況。

林全表示,目前非核家園目標不變,認為若是核一、核二、核三不延役但不提前除役的情況下,供電是不會有困難,但是,目前大眾對於核一、核二機組維修有意見,這部分會讓社會覺得是安全無虞,並且盡量讓其他尖峰用電維持在穩定狀態。

王惠美則批評,林全日前拋出核一1號機重啟運作,張景森又說百貨公司要午休節電,到16日還說節電要從大學著手。王惠美表示,行政院不斷拋出用電議題,「不知道是行政院把自己當青蛙在試水溫,還是行政院把人民當青蛙用冷水慢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