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接獲家長陳情書,表達對前中山國中老師蕭曉玲解聘案,恐將由市長柯文哲翻案的憂心,另外,新聞稿也指出,蕭曉玲曾參加近日因洪素珠辱罵榮民而惹議的「台灣民政府」組織,並以「洪素珠們」指稱呼蕭曉玲。對此,蕭曉玲16日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直言將對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提告。

蕭曉玲16日上午在民進黨市議員李慶鋒、作家馮光遠等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議員在新聞稿中指她為「洪素珠們」一事,蕭曉玲表示,自己早在2008年便遭到解聘,2009年加入台灣民政府,1年後就退出,質疑「為何6年之後還會變成箭靶呢」?

蕭曉玲說,自己當初加入台灣民政府是因為認同該組織所主張的台灣未定論,但後來也發現該組織是詐騙集團,自己也被騙了很多錢,因此,隔年就發表聲明退出。她說,自己參加過許多組織,但王欣儀卻選擇用「洪素珠們」刻意抹黑連結,她忍無可忍,絕對會提告。

現場聲援的李慶鋒也痛批國民黨利用族群歧視事件進行炒作,讓人無法認同,此外,馮光遠則說,若蕭曉玲參加的是犯罪集團,為何國民黨政府當時不處理?痛批國民黨仍利用洪素珠替蕭曉玲扣帽子,「白色恐怖手法,沒想到在2016年又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