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竟然引發眾議院秩序大亂!原來這位帥哥總理的手肘不小心撞到反對黨國會女議員布羅索(Ellen Brosseau)的胸部,布羅索當場痛苦變臉,而杜魯道最後道歉仍然引來不少噓聲。

根據加拿大CBS報導,眾議院18日為自由黨政府推出的C-14安樂死法案限制辯論動議進行表決,當時場內已經鬧烘烘,議員有的捶桌大罵,有的形成小團體互相叫陣,此時等候的總理突然疾步走到場中,反對黨黨鞭布朗(Gordon Brown)拉出人群,希望對臨時動議儘快進行表決。

就在杜魯道拉走布朗之時,又急又猛地經過女議員布羅索身邊,只見她表情突然轉為驚訝與痛苦,已經紛紛擾擾的現場更是一陣混亂。布羅索表示,她被總理的手肘撞到胸部,很不舒服。事後她到另一個房間休息,也錯過了表決。

Global news報導,杜魯道沒想到自己闖了禍,他後來鄭重向布羅索道歉,並解釋當時只是想將布朗帶回座位,以便進行法案表決,絕對沒有傷人意圖。

不過杜魯道的道歉並沒有讓反對黨接受,怒批他根本像個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