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合作生變?新北市最近要求台北市另找世大運選手餐廳的預備地,引發外界的揣測;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受訪表示,希望這次的世大運辦得圓滿成功,並儘量對孩子、學生的影響越小越好,既然現在有一些的聲音,因此跟台北市協調不同的備案。

朱立倫15日出席在新北市蘆洲區成蘆橋下舉行的原住民族祭儀文化活動-賽夏族播種祭,會後接受媒體的聯訪;媒體詢問朱立倫「世大運的餐廳原本預定在林口國中,但新北市最近卻好像要台北市找預備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

朱立倫強調,因為希望這次的世大運辦得圓滿成功,同時儘量對孩子、學生的影響越小越好,既然現在有一些的聲音,因此希望跟台北市來協調,總是有不同的備案;此外,也希望協調的最後,能夠讓世大運所有的場館都能很圓滿成功。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黨務人事佈局逐步完成,同時前副主席郝龍斌、胡志強也將回任副主席襄助的看法」;朱立倫指出,我們都希望黨能夠越團結越好,只要願意幫忙的,我們都樂觀其成,也希望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