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在23日召開,台灣至今仍未收到邀請函。對於是否會考慮衛福部備案,在大會3樓場外旁聽?準衛福部長林奏延3日受訪表示,目前有很多套規劃,但是他不願回答具體規劃內容為何。

新內閣下午舉行政策溝通會議,邀請國內通訊軟體Juiker揪科公司的總經理黃肇嘉說明資通訊安全,以及由準法務部長邱太三、準人事長施能傑報告5大政改方案議題。

準閣員下午陸續抵達民進黨中央,對於媒體追問相關部會議題,多數閣員皆腳步匆匆、沈默不語,還有人急著跳上電梯,險被電梯門夾到。

當記者詢問海軍陸戰隊99旅近期發生2起軍官自殺案件,準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上任之後再說」。

有關上午剛公佈的人事,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出任國發會副主委、台南市市議員郭國文接勞動部政務次長,準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與準勞動部長郭芳煜都回答「很好」。

至於尚未收到WHA邀請函一事,記者詢問林奏延是否會考慮旁聽,他則表示,目前有很多套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