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因發言惹議,引起外界批評,318學運要角林飛帆甚至要求新政府應將其從閣員名單中刪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與張景森認識2年多,知道張的個性就是怪、講話直白,柯文哲說,張的個性很難改,認為社會還是要有容忍多元的態度。

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近日在臉書發文,指稱文林苑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又在都更議題上遭到抨擊。由於張景森曾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政策總監,對此,柯文哲27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認識張景森2年半,對他的印象就是「老頑童」,葷素不忌,認為這就是張景森的個性,不太容易改。

柯文哲表示,張景森講話比自己直白,還沒被社會化,但媒體詢問,輿論已經希望張景森「下台」,對此有無任何看法?但柯文哲支吾幾聲,說到「有時候...」,話未說完,隨即就被旁幕僚打斷,稱此問題太過尖銳。

媒體續問,柯文哲過去似乎與張景森合作有默契,也信任他,對此,柯文哲說,張景森本來就是滿有創意的人,「但他個性就是這樣啊」、「你想想怎麼會有人穿西裝理光頭?就是怪、個性就是這樣」,柯文哲說,所以,有時候這社會就是要容忍多元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