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夏普2下午完成簽約儀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此次出資投資夏普,是扮演學習者的角色,他學習夏普優質的技術、文化和企業經營的理念。

鴻海和夏普下午在日本大阪(土界)10代廠SDPSakai Display Product Corporation)舉行簽約儀式。鴻海集團副總裁戴正吳與夏普社長高橋興三代表雙方簽約交換合約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再與高橋興三相互在約本上署名。

郭台銘在致詞時表示,夏普擁有許多高階尖端技術,鴻海投資夏普,雙方會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領域積極合作,會在OLED技術繼續努力。

郭台銘表示,鴻海要向夏普學習如何成為百年企業,鴻海集團今年42歲,未來還要向夏普學習,支持夏普創新,協助夏普繼續下一波的百年榮景。

郭台銘表示,他是一位非常喜歡造訪日本的台灣人,基本上過去30年,無論是工作或是私人行程,都是很喜歡造訪日本。

郭台銘說,夏普是具有良好品質產品的公司,也是永有高度技術的公司,雙方進行此次合作,將延續夏普的良好傳統和基因。

郭台銘說,此次出資投資夏普,是扮演學習者的角色,他學習夏普優質的技術、文化和企業經營的理念。他並說,希望夏普面板技術產品,可以在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會,與世界接軌。

郭台銘指出,世界是平的,企業沒有國界影響,鴻海與夏普雙方合而為一,雙方有信心運用雙方的獨特且互補性的資源,為投資人打拚,雙方的文化差異,有信心可以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