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將在26日舉行,對於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歡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新黨主席郁慕明「回家」,洪秀柱8日上午說,當年因為特定的人、事,宋、郁2人離開國民黨,但大家捍衛中華民國的理想都是一樣的,「若家庭能再造得很好,希望理念相同的朋友都能回來」。 

國民黨4位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黃敏惠、陳學聖和李新8日上午出席黨內青年問政聯盟在新北市議會舉辦的座談會。對於日前接受《中評社》專訪時,表示希望宋楚瑜和郁慕明回到國民黨,洪秀柱受訪時進一步指出,他們都是泛藍陣營的朋友,當時因為某些特定的人、事而「離家出走」,未來這個家庭若能再造、恢復得很好,「希望所有相同理念的人都能回來」。 

黃敏惠對於相關議題則表示,期望所有共同想法、情感的人都能在一起為國家未來努力,國民黨本來就是中道、多元與包容的政黨,盼大家能走在一起,為國家、人民努力。

另一方面,洪秀柱也重申兩岸不可能斷絕來往,應該簽署和平協定,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需要面對九二共識及一中原則的問題,若不正面回應、具體去做,對台灣發展沒有好處。